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第21天]無課金日記

這是21天的成果
到底,背後有什麼理論呢?
(今天的無課金日記是不同的)


個人的PAD誡律
1.      不浪費魔法石
2.      不浪費體力
3.      不要性急

不浪費魔法石
A.    不要強行抽god fes.;每次god fes.,我建議在大部份的情況只抽兩次。
沒有就算了,反正god fes.一直都在。
另外God fes.的超絕up選項要看清楚,自己有太多的某系列就放棄了吧。最好的情況是兩個系列統統都沒有,這樣你可以抽多一點。
另外,直至ver. 6.3為止,我覺得最強的寵物是埃及神系列,所以除了埃及神以外,就不太建議去抽。
(至於執行者的問題,強是非常的強,但需要超多其他的魔法石寵物去配合,不值)
B.     盡量不打素材地下城(番人除外),不打超金,不打寶石龍,不打企鵝之里。到了267級,甚至是367級以後,可以考慮微量的打這些地下城。
素材要在那裡打?普通地下城,請依照掉落率加乘的時間表:http://www.padpadblog.com/2013/06/up.html
C.     167級以前,最好不要吃石回體。(除非是特別的用來升技的地下城;如問卷調查地下城等)
D.    不要浪費石頭在復活上,肯定了能贏才進場。除非你清楚知道某隻降臨寵物對你目前的隊伍有很大的幫助,而你又可以肯定在你自己能支付的石頭內(如5石內)把他殺掉
E.     雙周地下城到底要不要打?先看關卡情報(要等wiki完全更新完畢),再考慮自己的隊伍再決定。打不贏的話,就等掉落率2倍的時候打超級。千萬不要自殺。

魔法石應該花在什麼地方?
A.    首要的當然是開monster box
B.     練有用的技能,如火奶的威嚇、五色劍士的轉珠、心轉珠系的波利塔、重力、石川等。
C.     周末刷天海神(級數要有200多級以上)
D.    如果你對某隻合作地下城的寵物有愛,抽抽吧,遊戲是玩開心的。(所以平日要少花石啊)

養寵物的方法?
A.    周末狂打天海神,這關是公認plus蛋多的地方(指的是體力與plus蛋值的價性比);星期一至星期五依掉落率加乘的普通地下城來打。建議參考我在201212月寫的文章:http://www.padpadblog.com/2012/12/blog-post_5.html
註:個人建議只打綠色的關卡
B.     闇隊優先養,因為只要你能過了溶岩河,在普通地下城就可以直接打到金屬龍王。到底是打クレイアス監獄還是ジュノース島?我會選クレイアス監獄,這是因為金屬龍王。
至於光隊?如果真的想養的話,建議你只打空中都市(當然要配合掉落率加乘)
火水木呢?可以集中打溶岩河、大瀑布、大密林的這三關,上邊的連結內的table已清楚用綠色highlight了該打的關卡了。
C.     Plus蛋是非常重要,打plus蛋的方法絕對不是技術地下城plus5up的時候,那是給重課金的玩家狂刷的。(如果你真的需要刷,我會建議你在體力有200以上才去刷,即是367級以上)基本上按掉落率加乘的日子刷,就夠了。周末記得打天海神!
D.    堆肥也是重要的一環。騎士吃小怪,基本上騎士不會堆到10級以上。
E.     1~50級吃堆肥品;50~80級吃龍王;(除了掛出來的隊長外,請平均地升寵)80級以上才吃超金。這樣做的原因是省錢。如果你很有錢,那沒所謂吧!

蛋龍呢?
A.    蛋龍是一個讓人頭痛的問題,覺醒技能可以讓隊伍增強不少,但是能刷的地方卻缺乏
B.     初玩時就等官方派發吧;等到級數高了(體力至少要有180以上),可以考慮用宙斯隊打天國與地獄,或撒旦隊打真龍果。(不建議打金屬龍,或寶石龍)


打不打神神王?
A.    到了367級以後,升級會很難。這時可以刷神神王,這時可見石川隊的珍貴。
B.     神神王的plus蛋值會比天海神少,但如果你由一開始就狂刷天海神及其他普通地下城至367級,你的plus蛋不會缺的。


建議用什麼隊伍?
你需要有多隊隊伍:
1.
快刷隊,用來打普通地下城;如各種9倍隊、宙斯隊、石川隊、伊邪那美、撒旦隊。(你只需要一隊)
2.
多種不同的隊伍來打降臨地下城。
3.
限制降臨地下城的隊伍。

寵物是與其他寵物所配合,抽出來的魔法石寵物亦可以與降臨地下城寵物配合;而我們亦需要考慮到自身需要什麼寵物才到god fes.抽。而不是盲目、麻木的抽。


不要性急
1.      降臨地下城一直在loop,這次打不贏就等下次;千萬不要進場自殺。
2.      雙周地下城亦然。
3.      合作地下城亦如是,只是時間略長。

友情抽蛋也是很重要的

https://www.facebook.com/padpadblog

Happy Puzzle & Drag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