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第105天]無課金日記

3天前,這無課金帳號用了光光光奶隊擊殺赫拉:http://www.padpadblog.com/2014/03/102_22.html

那麼,這次要挑戰的是石川!


這次用的也是光光光奶隊,不過配合的戰友是水水水埃,而非白盾!

Q:為何不用白盾?
A:本來是想用白盾的,可是在friend list突然看到了回復型的水埃,就用了。

Q:原因?
A:一為水剋火;二為水埃的50%防封及2回合解封

Q:為何火奶不究進
A:想先把吸血鬼進化,以後再考慮火奶。畢竟就現在的情況來看,虹雙球是稀有的。

24000的血量,就算石川發動「天上大花火の術」也不怕!

首1,2,3層都是在沒有壓力底下打的

水水水埃的隊長技能是3色3倍,4色3.25倍,5色3.5倍
配合光光光奶,最高有7倍的攻擊加乘

美月第一個行動會封水
水埃的50%防封剛好把封印擋掉了

(就算封了,光奶也可以幫忙解1個回合)

要留心的是,當美月的血量到了30%以下
就會發動「焔尾の猛襲」,傷害值是8480

但這時最好不要用火奶的威嚇來擋!因為打石川時需要威嚇!

所以需盡力輸出!

最終頭目:石川五右衛門

石川五右衛門,傳奇人物,是活躍於日本戰國時代中後期的大盜,忍術了得,劫富濟貧。

石川五右衛門的傳奇,可以從他的出生說起。關於他的出生,眾說紛紜,歷史學家沒有定奪。

一說是他是三好家家臣的兒子,父母被室町幕府所殺。他為了報仇,向伊賀的百地丹波(三太夫)學習忍術;然而,他卻跟百地三太夫的妻子通姦並揭發而逃亡,同時也標誌著盜賊生涯的開始。
另一個說法是他本為丹後國伊久知城城主的後代;在豐臣秀吉派兵攻克伊久知城之時,石川五右衛門就開展了他復仇的生涯。

無論出生如何,無可置疑,石川五右衛門在戰國時代後期在關西組織了地方盜賊集團對豐臣家。由於五右衛門專門搶劫有錢人,並把財富分派給窮人,他因而享有「義賊」之名。

在1594年的夏天,在豐臣秀吉養子豐臣秀次的支持下,石川試圖刺殺秀吉。然而,他卻因誤觸茶器「千鳥香爐」被發現,最後被秀吉判以「釜煎之刑」。

石川五右衛門的俠盜事蹟及慘死,受到後世的歌頌、追憶,在江戶時代開始,出現了大批歌頌他事蹟的故事。而到了現代,小說、電視劇、電影、漫畫、遊戲(其中一隻就是大家玩的puzzle & dragons)中,都一直出現他的身影。

石川的第一個行動,是「天上大花火の術」;傷害值非常高:20250 (這是地獄級)

第二個行動就是「絶景かな、絶景かな!」;
可以封3寵2~3個回合

在以上的隊伍,就算被封掉光奶、火奶及水埃;
由於有足夠的血量的關係,是不會死的 (HP25%以上時,他的最高傷害值是10125)

他選了我的毒奶、光玩具及水埃來封印 (水埃剛好把他的封寵技擋了)

所以

基本上

他被無視了

到了HP25%以下時,他就會發動「銭投げ」

這時,怕得要死的我就發動火奶技

 
就這樣
不掉蛋

討伐時間:約12分鐘

石川的討伐到此完結

這次就不追打了,畢竟還有很多寵物要養,多打了也養不到

留待下次吧!

挑戰模式拿石!

技術地下城拿石!

104天>105天的發展
-討伐石川地獄級成功
-活動1石,挑戰模式1石,技術地下城1石
-火/水屬寵物級數有輕微提升


https://www.facebook.com/padpadblog

Happy Puzzle & Drag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