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問卷調查6中期結果


投票時間:10月11日12時~10月18日11時59分
 
投票方法:
在以上時間期間,到Twitter (這個是官方的:https://twitter.com/pad_sexy
發一個你想投的寵物的名字是tweet
另必須tag 「@pad_sexy」 及 「#パズドラアンケート」

例子:
@pad_sexy 光の中忍 #パズドラアンケート

請在Twitter投票,在facebook投或在這裡留言是沒用的

有關可以投的對象,請另見:http://www.padpadblog.com/2013/10/blog-post_8425.html

目前最高票數的寵物為:
300i.png ピエドラ 7707票
896i.png レッドチェイサー 5951票
795i.png ダークレディ 1584票
100i.png 氷の魔剣士 856票

source:
http://minpuzz.com/blog-entry-1494.html


Puzzle & Dragons Blog

自去年十月成立至今,小妹透過此部落格,跟大家交流及討論有關puzzle & dragons的心得、攻略、更新情報及週邊產品。
最近更為Blog建立了Facebook page,希望大家可以前來支持!!!

(可按下圖進入本Blog之Facebook專頁) 


Happy Puzzle & Drag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