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概要] 森下社長:活用併購 – 以海外市場營業額佔整體收益7成為目標


以下文章由攻略組組員提供,取材自日本Bloomburg對Gungho的森下社長之報導:http://www.bloomberg.co.jp/news/123-N6L4ZY6K50YR01.html



GungHo的森下社長接受彭博新聞訪問時,透露希望透過活用併購,加強拓展海外市場,從而令海外市場業務佔企業總營業額的7成。

森下社長表示要開拓海外市場便需要找「戰略伙伴」,並且活用注資和併購。目前GungHo的收益主要來自日本國內,因此森下社長認為假如海外市場的收益能夠佔整體的6至7成會是「最為理想」的。根據GungHo公佈的上季(2013年12月期)業績,與PAD相關的收益佔整體收益的91%。有證券公司的分析員認為GungHo的收益偏重於PAD,故存在風險。然而假如GungHo能夠開拓海外市場,則對整體收業帶來正面影響。

森下社長認為能否推出一個大受歡迎的遊戲固然左右一家遊戲商的生死,可是,要令玩家不厭倦這個遊戲而不斷更新,從而刺激遊戲不斷進化也很重要。另外,森下社長表示「要製作一個超越PAD的遊戲也是必要的」。

https://www.facebook.com/padpadblog

Happy Puzzle & Drag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