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

100位遊戲創作人員對2015年的抱負(節錄)


只節錄了部份Gungho的



田中弘道
【PROFILE】
曾擔任Final Fantasy系列等多套遊戲的製作人,現時為GungHo的開發擔當本部長,從事開發工作。

2015年的KEYWORD:「真實」
2014年就社會而言是充斥「謊言」的一年。現在再次想想「沒有半點謊言、真正的有趣到底是甚麼呢?」希望2015年在自問自答的同時,能夠不畏困難,認真地開發遊戲。

▼近況報告
為了讓現在開發中的作品能夠在今年推出,我跟開發人員會一起努力!


森下一喜
【PROFILE】
GungHo社長,亦是手機遊戲PAD等作品的總策劃人。

2015年的KEYWORD:「GungHo的改革」
希望提出一個嶄新的遊戲設計,是對遊玩的根本有所貢獻的,而非那些俯拾皆是的遊戲模式。我認為為了遊戲業今後的發展必須帶動改革,在開發、銷售等所有層面上,並非看重商業化的東西,而是在創作時將重點放在玩家和遊玩之上。首先,就來一個動員整家GungHo的「改革」。

▼近況報告
在2015年,我們不論在智能手機、家用機,以至所有作品,從年初開始便會傾盡全力。我們也在開發充滿驚喜的新作,請期待GungHo!



山本大介
【PROFILE】
GungHo的執行役員(Corporate Officer),亦是手機遊戲PAD及任天堂3DS遊戲PADZ的製作人。

2015年的KEYWORD:「集中精神開發!!」
回顧2014年,增加了製作業務的比例,學到不少東西。反過來說,開發遊戲的時間卻減少了,遺下一份寂寞的感覺。希望2015年能夠回歸初衷,集中精神開發遊戲!怎樣也要減少的話,倒是想減少睡眠時間!(笑)

▼近況報告
PAD的新模式,以及新遊戲等等,正朝著2015年著手進行各種準備!儘管現在不能公布的東西還有很多,但都是鼓足十分幹勁製作的,請期待2015年!!

https://www.facebook.com/padpadblog

Happy Puzzle & Drag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