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

[第500天]無課金日記


500天,這個無課金帳號已經玩了500天了

為何要開始玩這個無課金日記的帳號呢?並寫這一篇又一篇日記呢?
就是想從沒有課金的角度的了解這遊戲,並從沒有課金的角度給予玩家一些意見

介紹過很多不同的玩法
升等,練寵,打加蛋,善用友情抽;甚至最近的地下城攻略

這些只是我個人的玩法,同時也是很普通的玩法,我懂、你懂、很多人都懂
我不是說這就是一定對的玩法
這只不過是眾多玩法中的其中一種
如果適合,又覺得好的話,你可以跟隨,也可以加以改良改善,當然也可以全盤否決


500天,對我最大的影響是:我自己也沒有再課金了(因為玩完了這帳已經沒時間再玩自己的)
不過真的,我的確從這無課金帳號體會到別的玩法

角色不多,能full team的就不多,被限制的地方也多,卻就可以體驗了「變化」,也能從限制中找到出路(不一定是對的)
隊伍的配合可以是怎樣怎樣,開技的時刻在何時,風險怎樣有效地減少,這些都是以前沒有太在意的地方(反正以前隨便打都能贏)

換個角度,就像是了解到別的世界

世界很大,也可以是很小
在乎你的目光在那,角度在那
可以是包圍著你的藍海,也可以是闇黑中的一個小藍點

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

我會繼續下去的

https://www.facebook.com/padpadblog
Happy Puzzle & Drag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