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山本大介:2018年的抱負


這個應該是山本大介的真身了
畢竟是 4gamer 的訪問(http://www.4gamer.net/games/999/G999905/20171225028/index_3.html#gung_yama)啊
(整個訪問很長,只選了有關的)


問到2018年有什麼抱負,及想對 4gamer 的讀者說些什麼,山本是這樣回答:

雖然2017年12月份已經開始了部份的企劃,但在接下來的2018年,我們會繼續拿出慶祝6周年的企劃,希望玩家能享受。同時,我們會繼續集中於開發及管理。

另外,我們即將會近日公佈PAD的「新展開」,縱使我現在就想跟你說了(笑)[以上這句是山本式廢話]

2018年是我30代的最後一年,希望可以做不同的挑戰,而這個挑戰並不止於PAD。

===================

有關PAD的新展開,森下社長之前也有提及過:
http://www.padpadblog.com/2017/11/pad.html
http://www.padpadblog.com/2017/12/gungho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