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30日 星期三

4選1地下城:簡要說明


開始了!4選1地下城出現了!
只能選其中一組地下城來打

最底的,是白盾/雅典娜/宙斯

紅框的這個,火奶/木劍/赫拉

接下來,這個是黃龍/幻龍王

最頂的是機神王/忍者/貼紙寵

如果有月費計劃,可以多打一次;也意味著會 2 個 medal 可取
(有購入月費計劃的請檢查信箱)

到底要抽那個角色呢?
我個人有以下幾個推薦

1. 機神兵:好多玩家都會把機神兵換回來,原因就是把整隊火隊「補完」。的確,變身以後的就可以快速爆發、快速轉珠,絕對是火隊的好隊員。如果是非火鍵隊的話,好多玩家甚至是會2隻入隊,這樣就可以一直(非loop)生成火珠,同時爆發。至於火鍵隊又怎樣呢?1隻入隊,再配合隊長隊友的火鍵(火鍵可以不是雙隊長),就可以每回合的在盤面製作火珠。

2. 幻龍王:幻龍王主動技能cd為1,每回都可以開技作自殘之用,同時延長操作時間;而且他自身輸出覺醒技能極強:雙 combo強化+雙 HP50%以下強化,超覺醒還有傷害無效盾貫穿。是闇隊,是闇殘血隊的極強輸出角色。
不過,我自己比較在意的是幻龍王的武裝。遊戲唯一的一隻雙U武裝。U隊沒有人在玩?我看官方正在強化U隊員。更好的字眼是:官方正在準備一些以U消的超高傷害隊員角色,可作毀滅式的輸出作用;而剛剛的極醒的雷神,還有之前 monster hunter合作的電龍就是最好的例子。

3. 火奶:火奶,需要的是威嚇技能。
雖然威嚇技能有好多種,但覺醒技能都沒火奶的強,尤其是使用火隊用來對傷魔廊的敵人類型時。
火奶的武裝有兩種殺:攻擊/體力,攻略部份關卡時有妙用。

4. 黃龍:繼機神兵以外,最多玩家想要的應該是黃龍,應該說是黃龍武裝。
黃龍武裝,是SB武裝,常見於一眾隊長之上。除了SB,此武裝還有雲耐性,及直接增加隊伍10%的血量(2個隊伍HP強化)

5. 赫拉:赫拉的武裝也是常見的。原因是SB + HP 50%以下強化的覺醒技能。換句話說,也即是殘血隊的撐 SB 武裝(同時增傷)

6. 白盾:不是要主體,而又是武裝的選擇。
平衡、攻擊殺的武裝,也是打部份地下城有著妙用。

最後想要提到的是:機神王、忍者及貼紙寵這一set 限定角色,目前是沒有武裝型態。也可以不用急著換,地下城有3個月的開放時間,等到以後的 super god fes. / god fes. / 新型態實裝再打再換也不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