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2日 星期六

120%的服部



已經上修了!
忍者服部,成為了遊戲內第一隻120%的角色!
如果想要更多的暗闇耐性,再為他裝暗闇耐性+武裝吧!

*註1:超過100%以上,對對抗暗闇沒有幫助
*註2:超過100%以上的暗闇耐性,可以讓以暗闇耐性覺醒數量的為爆發基礎的角色有著更高的爆發效果

 
 

你看這服部,有好幾個還算不錯的特色:
1. 快速解 lock+轉珠+對抗防礙珠的主動技能:CD為3,解 lock 主動技能,能生成闇珠(火轉闇),然後還有邪魔、毒、爆彈轉闇的效果。也意味著,單單一隻忍者半藏,就可以處理到暗闇、邪魔及毒3大抗性的問題;而且就算是有毒 drop (非猛毒,我不敢這樣試)、邪魔 drop,CD=3的主動技能實在是太快,非常好用。
2. 持有兩大抗性:自持暗闇耐性+及毒耐性+,一角色解決兩個抗性。當然啦,剛剛已經提及到他的快速主動技能可以對付 drop 珠&強行轉換毒/邪魔的問題(先封覺醒,再轉珠)。120%的暗闇耐性就純粹是玩笑來說,超覺醒選全防封吧。

優點說完,缺點呢?
3. 數值就完全不行了:你看99級時的數值:1389/1898/480


-就算是升至120級,服部半藏的自身數值也只是2153/2847/720
-要說輸出呢?2847的攻擊力也不算太差,但也應該沒理由讓超覺醒選 combo 強化,畢竟也只是2+1個 combo 強化,實在做不了些什麼。就算對方是相對應的 type 來讓兩種殺覺醒來盡情斬殺(攻擊/惡魔),是可以42億,但只能在某些很指定的關卡才可以這樣玩。

4. 覺醒技能太雜亂:又是U,又是闇列耐性,又是殺。沒一個有效的輸出方針。
5. SB數不足:就只有2個。雖說CD=3實在非常適合繼承撐SB武裝

*雖說主動技能及雙大抗性好優勢,角色其實沒什麼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