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7日 星期一

2022年合作一覽


https://twitter.com/NAOSHIKA13/status/1629689998672023553

上年最大型的合作肯定是 one piece
然後自然是 JoJo
去年的10周年合作王者天下,早在2月公佈,但拖到7月才推出‥‥‥‥好多玩家都不滿
然後去年10周年的2月份竟然是沒有合作,但那個評價不差的 Hunter x Hunter 又不配合上10周年活動‥‥‥營運的失誤了(所以今年一公佈即合作)

要說去年比較驚喜的合作
可能是假面騎士及 Ultraman,角色強度有點高

復刻得最多次數的到底是 Gungho合作?還是 Crows x Worst?
但我知道 Crows x Worst 在討論度及歡迎程度是最低的,今年山本又會找個機會把他喜愛的作品復刻了嗎?
(原來 Crows x Worst 去年只復刻了一次?我還以為是兩次)

現在有了總結一覽,我才發現去年的新合作就只有4個
3月的 新 Hunter x Hunter
7月的王者天下(王騎天下)
9月的 One piece
12月的 JoJo